Joh's Picture Book Project

马戏团着火了

直木文学奖获奖作家-佐佐木让的未公开发行童话 登陆
iPad/iPhone电子书

作家佐佐木让,2010年1月以《乞求于废墟 》一书获得日本直木文学奖。多年来他一直以故乡北海道为据点从事创作活动,作品涵盖警察破案小说及历史题材等领域。本作品--《马戏团着火了》是作家迄今为止创作的唯一的童话故事。本作品还未正式发表过。通过同在北海道的插图画家佐佐木美保配图,以及北海道的乐团La Zone配曲,开始在iPad/iPhone提供下载,向全世界发布。

作者前言

本作品《马戏团着火了》是基于我自身的实际体验的一个童话。与我同龄或年长于我的札幌市民都会记得,1959年6月,札幌市的确发生了一起火灾。那天,我在马戏团的帐篷外面,目睹了这场火灾。写完这个故事,我觉得,这个故事与其说是面向儿童的,还不如说是写给大人的童话。现在,这个故事iPad/iPhone配上了插图,比我原来想象的还要精彩。我非常期待全球的读者会做如何的反馈。

For iPad The Circus Fire - Hokkaido Arbeit Johosha Co.,Ltd. 从App Store免费发送。 继日语版,英语版之后,又增加了韩语/繁体中文/简体中文版。

For iPhone 马戏团着火了 for iPhone - Hokkaido Arbeit Johosha Co.,Ltd. 从App Store免费发送。 可以选择日语版或者英语版。

[作者介绍]

佐佐木 让

1950年出生于北海道夕张市。青年时代在札幌度过。曾在广告公司担任执笔,汽车销售公司担任营销工作。1979年,获得《全读物》杂志(文艺春秋发行的小说杂志)新人奖,作为小说家正式进入人们的视线。初期的作品以青春小说,推理小说为主,后来发展到历史题材及现实题材小说。目前为止,出版了50多部作品,获得过推理作家协会奖,山本周五郎奖,新田次郎文学奖等多个奖项。此外,第一部作品《铁骑兵,跳起来》和获得山本周五郎奖的作品《択捉島紧急来电》,以及《笑着的警官》,《警官的血》,《五稜郭残党传》等多部作品被搬上了电影,电视和戏剧舞台。获得2009年下半年的直木三十五文学奖。
为日本作家协会,日本推理作家协会会员。
东京农业大学客座教授。

插图:佐佐木美保

出生于北海道北见市。现居住在札幌市。曾就职于设计公司。1997年后成为独立的插图画家,在北海道为广告,报纸,杂志,海报,宣传册,电视等各类媒体设计作品。
目前为止参与的设计项目有:〖GEO通讯〗,〖北海道铁道公司/客户俱乐部/海报及宣传册〗,〖第54届札幌雪祭/海报〗等。
为北海道插图画俱乐部成员,SAPPORO ADC、JAGDA会员。

以下单位提供了协助

制作

  • Joh's Picture Book Project

[操作方法]

  1. 翻下页方法为从右到左触摸。回到前页为从左到右触摸。
  2. 可以从 日语/英语/繁体中文/简体中文/韩语 中选择。
  3. 可以选择背景音乐的开/关。
  4. iOS5更新时应用软件可能会有无法启动的状况。
    出现这种状况时,烦请删除后重装。
您的意见,反馈请联系电子邮件。
info@jpbp.org